close

富國 - 由越南被稱為"珍珠天堂島" - 已經建立了聲譽作為一個寧靜的避風港的旅客,其幽靜的白色沙灘和鬱鬱蔥蔥的綠化提供一個值得歡迎的撤退。

擁有150公里的海岸線和原始的國家公園,島嶼 - 這是只有一個小時的航班從胡志明市 - 總是有很強的旅遊潛力。

越南政府的主動轉型富國進軍LED"在湄公河三角洲地區最大的旅遊集散中心,"在過去的幾年裡已經看到了這天堂島成為發展和投資活動的溫床。

中陽東國際機場在2012年開放給富國處理約260萬人次,每年的能力,並在島上現在是堅決"在地圖上。"

遊客人數為自己說話。

2006年富國有11萬遊客人數:到2013年,這一數字激增至623,000 - 增加了約百分之500。

隨著旅遊業促進島內生產總值的66%,發展基礎設施,以支持和促進遊客的湧入,已成為至關重要的。

當然,總有島上的自然魅力的關注 - 非常的事吸引遊客 - 可以通過檢修靜音。 

我花了三天時間在富國,並熱衷於享受島上近距離和個人的美感。

摩托車是這樣做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您可以覆蓋島上的整個長度在幾個小時內,並探索一時興起更小的路徑。

如果您以前騎過摩托車(或者即使你沒有),你可以僱傭自己的一個是幾磅,去探索新的一天。 

如果你曾經在富國的南部,有需要的的士導遊,我建議你選擇了"宇先生,"一個熱情的感染性與本土優秀的英語。

富國是著名的三產傳統產品:珍珠,辣椒和魚露,所以我們開始參觀訪問的來源。

環島的平靜的水面使其成為理想的地方,珍珠養殖場,但要注意的市井無賴交易員暗示他們的產品是真正的珍珠交易 - 他們很可能不是。

我們參觀了南部海岸的澳大利亞農場給予了非常快速演示珍珠如何從殼中提取,遊客們隨後領進隔壁的大店,並鼓勵他們追求所提供的珠寶首飾。

如同珍珠一知半解旅遊,經驗是一個有點令人失望 - 沒有足夠的時間都花在解釋背後珍珠養殖,或意味著什麼富國一個島嶼的過程。

相反,很明顯的主要重點是讓遊客進店,這似乎是一個錯過的機會。

在更多的遊客可以了解養殖過程中,他們更關心他們會購買中端產品,也許吧。

對遊客來說不太願意到店,上島的最南端聖寶海灘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基礎,水上活動,如快艇和浮潛。

價格是有點陡峭的一面,但隨後聖保羅寶被認為是島上最美麗的海灘之一。

在黃金季節,清澈碧綠的海水輕輕地拍打到白沙,和美麗的鬱鬱蔥蔥的綠色山脊沿著大背景下推出。

你可以乘船出到水中幾個小時,或者乾脆享受陽光躺椅和秩序,從後面的餐廳新鮮的海鮮菜。

夜生活富國仍在發展,但庭駒夜市是當地的海鮮活潑美味源。

您可以通過罐揮手您選擇龍蝦,幾分鐘後他會擔任熱氣騰騰的新鮮到你的盤子。

如果你想要一個地道的本地合作,嘗試343餐廳,距離夜市十分鐘的步行路程。

有沒有迎合遊客在這裡 - 儘管他們並轉化他們的菜單成英文 - 但飯菜價格便宜,新鮮,可口。

烤扇貝是最好的,我曾經有過 - 每一個豐滿的,甜的,它留給你的渴望下一個滿口肉香。

對於海鮮愛好者,外出就餐富國是一個夢想。

我很幸運地被留在Salinda度假期間,我在島上的時間,一個驚人的五星級酒店 ​​,坐落在美麗的長灘。

從我來到度假村,工作人員的周到服務保證我的住宿是一個奢侈的。

入住Salinda度假村是一個美好的放縱,不管你在那裡只是一個晚上或兩週。

巨量的思想已經進入這兩個場地和住宿的設計,並注意即使是最小的細節是非常明顯的家具。

住在這裡是一個真正的樂趣,你可以看到為什麼它是為那些度蜜月這樣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 它的安詳,寧靜,你不能不離開重新煥發活力。

我住在海景別墅,它提供了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早晨的景色之一。

當你剝開窗簾,您將通過傾斜的棕櫚樹的邊緣一睹泰國灣,你可以聽到從長灘海岸線的海浪有節奏的崩潰。

私人陽台提供了一個完美的現場,觀看了棕櫚樹在晚上的背後有陽光的設置,創造了令人驚嘆的剪影。

海景別墅從$ 332每晚在淡季的速度開始,在旺季上漲到$ 608

如果你有機會,把自己在Salinda,在那裡他們提供,強調縱容五感味覺,觸覺,嗅覺,聲音和視覺護理的水療療程。

女按摩師巧妙些什麼魔法與力量直觀的水平,我離開了會議感到玲瓏輕鬆。

當被問及以確定是什麼讓Salinda度假村的經驗,這樣一個特別的客人,度假區經理Jeevan托馬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Salinda代表低調的奢華,奢華的細節和我們​​的服務標準。

"我們提供沒有壓倒他們我們的客人安靜,平和的假期,讓他們可以放鬆和恢復活力。

"我們的水療是非常獨特的,在泰國水療師管理合同。

"我們所有的治療師都來自泰國,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基礎上百年的泰國傳統特色的治療方法。"

該Salinda度假村也不過才剛剛開了一年多,但已經它確立了其作為富國豪華住宿空間內包裝的領導者。

請問,我在想,是由一些新的五星級度假酒店,在未來幾年的發展加盟?

當然,島上的野心那裡增長方面。

托馬斯接著建議:"富國將發展成為新加坡在基礎設施方面的縮小版"

而且也沒有懷疑,該島上有在管道侵略計劃。

島上正在發生變化迅速,力圖為支持,以提高旅遊業的水平,這是如此重要的經濟體。

我希望在匆忙,它不會忘記美麗寧靜和'不變'的美譽富國贏得了遊客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